close

標  題:YA 要做好啦
發  表 人:~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2)
發表時間:2006/03/03 02:51:46
 
我在台灣啦
不過這個月開始要走海外宣傳之旅了
各國子民請密切注意行程
我在自己家弄的錄音室要好啦

所以開心 花了一筆錢
但我發現貼吸音海綿真的很累
一貼貼滿整間
(特別感謝元衞覺醒衛斯理提供購買地點)
但希望可以做好聽的歌
我想寫一些慢歌開始
寫一首北風的話吧
其實我發現時間真的過很快
想一想
已經要四年了
出了好多作品 唱了好多 也寫了好多歌
不知道 你們最喜歡哪一首
不管安納基 雪天使 任我遨遊 還是台風
或是幫其他人做的
是哪一首ㄋ
我自己問自己 也沒個答案
你們說說吧

正在吃小番茄夾蜜餞的國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