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我慘了 我宅了
發  表 人:~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2)
發表時間:2008/01/29 06:23:05 

我發現 我變歌迷了 最近好想去參加見面會演唱會或簽名會之類的東西
感受台下等待偶像出現的氣氛
想著想著 心臟就蹦蹦在跳了
好想做個手牌之類的 最好還會亮燈
但也不知道在哪裡買
還有 要去看誰也不知道


而我又沒勇氣去

但我真的好想好想喔 排隊等握手

就算唱走音我也不會笑 但最好別對嘴
因為這年頭沒有人還在對嘴的啦

最好現場歌迷不要太多 我老人了
不想等太久 還有 如果能多說一些話更好
不要只唱歌


我要作手牌 要做超大一個的 害我後面的人都看不到
然後被後面罵

總之 我瘋啦 哈哈哈
我要洗澡睡覺了
比較實際

可是 我還是好想瘋一瘋喔

推薦一個我值得去的活動吧

對了 我有去看電玩展
我打扮宅男look 有把襯衫塞褲子了 還扣到最上面一顆扣子
但還是破功 因為我旁邊那個蕭先生 叫他穿宅一點 但他還是不夠宅

我還有猛偷看show girl 但都不敢跟那些妹講話 因為我太宅啦 哈哈
她們都穿好少 害我沒辦法專心看新電動展示的影片 氣死了  


(in TORO國際網路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