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RO有沒有上台表演我不是很清楚
所以沒辦法給大家確定的答案
如果真的沒有上台 在這裡跟大家說聲抱歉 

但是網站上真的有寫TORO的名子
是寫錯 還是臨時決定不表演 還是那根本是其他人跟TORO同名
這些我都不得而知 只能請TORO自己出面說明

以下是我的猜測

媒體都還蠻大肆報導TORO的消息(連開夜店 吃宵夜都會被拍)
但是這次墾丁春吶沒有被拍 "應該"是沒有表演 如果有也可能是dance等之類
沒有上台表演的原因(我的猜測)
1.並沒有一家報導透露TORO會去表演的消息
2.活動結束也沒有報導他有去表演


不過 郭葦昀同學有去墾丁春吶玩這是可以確認是事實
照片如下 共五張

TORO你有幾張姿式好像我同學 爆
嘻哈路線!! 爆 有一張我很喜歡











圖片來源:星翰 無名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