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TORO
發 表 人:~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2)
發表時間:2008/04/18 01:20:34

前幾天在上海 看到了五月的一個天 要辦演唱會
真是感慨
兩年前一次聚會的場合
吉他溫和吉他石的幾句對話
觸動我小小心靈
兩年後我問他 他也忘記他說過啥了
不過 不重要
這個團很團結
是個好榜樣
做音樂 前幾年 是最好賺的行業
現在大部分的歌手 紅了的不算
不是很紅的 月收入可能比你還低
你都不相信
我都勸我認識的藝人 如果沒有肯定要作一輩子
不如早點去麥當勞打工 一定可以當本月之星
要不然去美國種玉米也不錯
結果最近聽說很多藝人聽到我的名字都是不爽
但 像我這種不死心的人
就要有吳克群的耐力
是隻蟑螂
雖然我對蟑螂過敏
我這個人 最不會在這種自己的後援會裡哄歌迷了
我還愛一路靠北
但希望 看到這些話的人
都有一些些明白 自己該肯定ㄧ下自己要做的事
很苦 就不要做 找適合自己的事
要做 就認命吧
每個人被生下來都是有要有使命感的
你擅長洗衣 就去洗 你適合掃街 就去掃 你適合當上市公司老闆
就去當

最適合
當 TORO
我就當
因為









哄 一 下 我 吧~~~~~~~~

bye


(IN TORO國際網路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