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苦主
發 表 人:~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2)
發表時間:2008/08/08 14:23:40

吾七夕跟一大堆男生看了中國木乃伊對上西洋胖父子的電影故事

我最近打了很多字
都是小說的 但我發現
寫小說跟做唱片一樣好可憐
寫一本小說 像我 可能要花一年 每兩三天就要耗在電腦前六七個小時
劇情還要改來改去
但我買別人的看 他也寫一年 但我一天就可以看完了
做唱片更機車
我買一張新的 他可能詞 曲 編曲 到處橋好久
但我把包裝拆開 放進汽車音響
從東區還沒開到淡水 就聽完了
那張唱片做一年

但後來想想 做電影不是更慘
拍個幾年 我爆米花 還沒吃完 就演完了
說不定他花幾十萬做的特效在撥時 我還剛好彎腰撿東西


以上我這些發牢騷僅獻給現在在做報告給教授看
做個半死弄一大疊其實教授只花五秒翻一下就了事的苦主



鍋尾雲


(in TORO國際網路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