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想 

詞:郭葦昀 曲:蕭立揚 唱:TORO+ 立揚吧!

靠在我的肩膀 是你淡淡的發香
你沒有說一句話 讓感覺隨風飄湯
兩個故事的交叉 編織成同一本美麗童話
別為幸福掙扎 就躺在我懷裡吧
為你建造一座城堡 開愛情的窗
問你想不想 把你最感動的笑容 加上一個框 oh~
為你寫出美麗樂章 築愛情的家
問你想不想 我們可以長相思守 生一對胖娃娃

清楚我的胸膛 比花兒般的是家(是假?)
還是沒有說一句話 別讓我猜到發狂
兩個故事的交叉 編織成同一本美麗童話
別為幸福掙扎 就躺在我懷裡吧

為你建造一座城堡 開愛情的窗
問你想不想 把你最感動的笑容 加上一個框 oh~oh
為你寫出美麗樂章 築愛情的家
問你想不想 我們可以長相思守 生一對胖娃~娃
喔喔  (......)

在想一想你說好嗎 我在等待你的回答
喔~ya

為你建造一座城堡 開愛情的窗
問你想不想 把你最感動的笑容oh~ baby
為你寫出美麗樂章 築愛情的家
問你想不想 我們可以長相思守 生一對胖娃娃~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NeOHsiao&b=1&f=1507543546&p=2
可以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