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自摸
發 表 人:~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
發表時間:2009/02/26 00:30:5


如果人生就像打麻將一樣
你已經湊齊了全部的牌
只差一張
就胡了
能等別人放槍嗎?
還是拼自摸實在點吧

不過 摸不摸的到
又是另一回事了

我在放空

我在放空

我的小說終於在校稿了
謝謝這兩年這個爛鍵盤
它打了好多字

我寫了一些東西在書裡

"如果世界滅亡前 我只剩五秒 我要抱住你 不會吻你 因為 吻你 我會看不清楚你"

"人生就是一記昇龍拳 你全力的打 如果被人擋住 那你就要好好想怎樣漂亮的落地了"

最近的我
好弱
已經快沒HP一次一次的戰鬥

給我點補血的法術吧 因為我連MP都用光了

笑吧

孩子們 趁著青春 我們還能這樣放肆的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