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一堆有的沒的 不重要啦 不用看
發 表 人:~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
發表時間:2009/05/15 06:01:1

這世界上真的有壞人

好壞 好壞
就是那種你原諒他好幾次 期望他會變 都沒辦法改他的那種壞

我覺得我也很壞 但我遇到真的厲害的壞人 還是會輸
最厲害的壞人就是會在一開始就告訴你 我是壞人 這件事
因為他都自招了 所以他做了壞事 你也沒辦法
因為他已經說他是壞人了嘛


可惡 可惡

真是

我像個女孩在寫網誌

那讓我繼續當個假文藝青年好了

地球是方的! 讓我走一走掉下去吧!


以上 單純只是告訴大家 我生氣又好笑遇到個騙徒的事情罷了 哈哈

騙我這裡一堆人
不過 我會變成蜘蛛俠懲罰他的

對了 順帶提個 小小微不足道 的 雞毛蒜皮 小事
聽過就算了 不用告訴人
我開始錄新專輯了

bye~!


----------------------------------------------------------------------


標  題:Re:一堆有的沒的
發 表 人:~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
發表時間:2009/05/15 06:04:0

>※ 引述<~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之銘言:
>這世界上真的有壞人
>
>好壞 好壞
>就是那種你原諒他好幾次 期望他會變 都沒辦法改他的那種壞
>
>我覺得我也很壞 但我遇到真的厲害的壞人 還是會輸
>最厲害的壞人就是會在一開始就告訴你 我是壞人 這件事
>因為他都自招了 所以他做了壞事 你也沒辦法
>因為他已經說他是壞人了嘛
>
>
>可惡 可惡
>
>真是
>
>我像個女孩在寫網誌
>
>那讓我繼續當個假文藝青年好了
>
>地球是方的! 讓我走一走掉下去吧!
>
>
>以上 單純只是告訴大家 我生氣又好笑遇到個騙徒的事情罷了 哈哈
>
>騙我這裡一堆人
>不過 我會變成蜘蛛俠懲罰他的
>
>對了 順帶提個 小小微不足道 的 雞毛蒜皮 小事
>聽過就算了 不用告訴人
>就是我開始錄新專輯了
>
>bye~!
>

\
我搶頭香

回自己 哈哈


----------------------------------------------------------------------

標  題:Re:Re一堆有的沒的
發 表 人:~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
發表時間:2009/05/15 06:05:1

>※ 引述<~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之銘言:
>>※ 引述<~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之銘言:
>>這世界上真的有壞人
>>
>>好壞 好壞
>>就是那種你原諒他好幾次 期望他會變 都沒辦法改他的那種壞
>>
>>我覺得我也很壞 但我遇到真的厲害的壞人 還是會輸
>>最厲害的壞人就是會在一開始就告訴你 我是壞人 這件事
>>因為他都自招了 所以他做了壞事 你也沒辦法
>>因為他已經說他是壞人了嘛
>>
>>
>>可惡 可惡
>>
>>真是
>>
>>我像個女孩在寫網誌
>>
>>那讓我繼續當個假文藝青年好了
>>
>>地球是方的! 讓我走一走掉下去吧!
>>
>>
>>以上 單純只是告訴大家 我生氣又好笑遇到個騙徒的事情罷了 哈哈
>>
>>騙我這裡一堆人
>>不過 我會變成蜘蛛俠懲罰他的
>>
>>對了 順帶提個 小小微不足道 的 雞毛蒜皮 小事
>>聽過就算了 不用告訴人
>>就是我開始錄新專輯了
>>
>>bye~!
>>
>
>\
>我搶頭香
>
>回自己 哈哈
>>
>
我灌水!
>


----------------------------------------------------------------------

標  題:Re:一堆有的沒的
發 表 人:~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
發表時間:2009/05/15 06:06:0

>※ 引述<~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之銘言:
>>※ 引述<~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之銘言:
>>>※ 引述<~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之銘言:
>>>這世界上真的有壞人
>>>
>>>好壞 好壞
>>>就是那種你原諒他好幾次 期望他會變 都沒辦法改他的那種壞
>>>
>>>我覺得我也很壞 但我遇到真的厲害的壞人 還是會輸
>>>最厲害的壞人就是會在一開始就告訴你 我是壞人 這件事
>>>因為他都自招了 所以他做了壞事 你也沒辦法
>>>因為他已經說他是壞人了嘛
>>>
>>>
>>>可惡 可惡
>>>
>>>真是
>>>
>>>我像個女孩在寫網誌
>>>
>>>那讓我繼續當個假文藝青年好了
>>>
>>>地球是方的! 讓我走一走掉下去吧!
>>>
>>>
>>>以上 單純只是告訴大家 我生氣又好笑遇到個騙徒的事情罷了 哈哈
>>>
>>>騙我這裡一堆人
>>>不過 我會變成蜘蛛俠懲罰他的
>>>
>>>對了 順帶提個 小小微不足道 的 雞毛蒜皮 小事
>>>聽過就算了 不用告訴人
>>>就是我開始錄新專輯了
>>>
>>>bye~!
>>>
>>
>>\
>>我搶頭香
>>
>>回自己 哈哈
>>>
>>
>我灌水!
>>
>
>樓上的 你好無聊


----------------------------------------------------------------------

標  題:Re::一堆有的沒的
發 表 人:~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
發表時間:2009/05/15 06:07:0

>※ 引述<~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之銘言:
>>※ 引述<~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之銘言:
>>>※ 引述<~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之銘言:
>>>>※ 引述<~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之銘言:
>>>>這世界上真的有壞人
>>>>
>>>>好壞 好壞
>>>>就是那種你原諒他好幾次 期望他會變 都沒辦法改他的那種壞
>>>>
>>>>我覺得我也很壞 但我遇到真的厲害的壞人 還是會輸
>>>>最厲害的壞人就是會在一開始就告訴你 我是壞人 這件事
>>>>因為他都自招了 所以他做了壞事 你也沒辦法
>>>>因為他已經說他是壞人了嘛
>>>>
>>>>
>>>>可惡 可惡
>>>>
>>>>真是
>>>>
>>>>我像個女孩在寫網誌
>>>>
>>>>那讓我繼續當個假文藝青年好了
>>>>
>>>>地球是方的! 讓我走一走掉下去吧!
>>>>
>>>>
>>>>以上 單純只是告訴大家 我生氣又好笑遇到個騙徒的事情罷了 哈哈
>>>>
>>>>騙我這裡一堆人
>>>>不過 我會變成蜘蛛俠懲罰他的
>>>>
>>>>對了 順帶提個 小小微不足道 的 雞毛蒜皮 小事
>>>>聽過就算了 不用告訴人
>>>>就是我開始錄新專輯了
>>>>
>>>>bye~!
>>>>
>>>
>>>\
>>>我搶頭香
>>>
>>>回自己 哈哈
>>>>
>>>
>>我灌水!
>>>
>>
>>樓上的 你好無聊
>
>
自言自語 看來這人病的不輕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