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 ToRo 郭葦昀 
曲 La Ying 編 La Ying

Intro
kissin all nite long
kissin all nite long
kissin all nite long
kissin all nite long

A1 (BEN)
睡到下午三點半才知道要醒
昨天晚上又被你三次偷襲
我們的緣份就像 魚蛋配熱熱的咖哩

A2 (La Ying)
愛抱著你跟著你說我要親親
你還忘記拿掉那粗框眼鏡
讓我的理智當機這刻突然好愛你

B (ALL)
親你 我的嘴唇需要蜜
永遠都貪心
kissing kissing kissing kissing kissing
就是你我就要親你

親蜜誰比我們要更親
我用了英語
kissing kissing kissing kissing kissing
親的你 all nite

(oh…)x4
all nite long
kissing all nite long
kissing all nite long

A3 (Dominic)
下禮拜我們飛北京
等不及就去東京
還是要去巴黎
還是要去巴黎
一顆心加一顆讓我say hey

A4 (Kit. J)
好像這樣就永遠都不會孤獨
好像這樣就永遠都會幸福
你是我的收音機
你是我的太陽
是我的收音機
u r my 太陽 (Dominic)

B (ALL)
親你 我的嘴唇需要蜜
永遠都貪心
kissing kissing kissing kissing kissing
就是你我就要親你 (親你, Woooo)

親蜜誰比我們更親蜜
我用了英語 (英語)
kissing kissing kissing kissing kissing (hey)
親的你 all nite

(oh…)x4
i like the way u kiss me
i like the way y kiss me
kissing all nite long
kissing all nite long

C (ALL)
愛你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想你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吻你 一二三 數到five 吻你
不用百年孤寂
愛你 愛你愛你愛你愛你
想你 想你想你想你想你
吻你 一二三 數到five 吻你
不用怕百年孤寂

B (ALL)
親你 我的嘴唇需要蜜
永遠都貪心 (no no no no)
kissing kissing kissing kissing kissing
就是你我就要親你 (kissing my babe)
親蜜誰比我們更親蜜 (wooo)
我用了英語
kissing kissing kissing kissing kissing (hey)
親的你 all nite long

(oh…)x4

kissing all nite long
kissing all nite long
kissing all nite long
u kiss me kiss me all nite long


Kiss lover 親人 - Bro5(澳門國際文化美食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GnhTRMrtq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