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笑
發 表 人:~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2)
發表時間:2007/06/01 16:15:00

哈哈哈
話 真的不能亂說
分享一個事情讓你們知道
兩天前
聽到某公司發給我的友人要它幫忙配唱製作一首新歌
它把demo給我聽 結果我告訴它 這首歌太怪了啦
如果要叫我做 我還真不知從何下手 你自己努力吧
哈哈哈 笑了幾聲
孰不知 就在前一小時
我也收到了某公司寄給我這首demo
叫我幫忙填詞
...................................................................
話 真的不能亂說
.....................
是吧

真是個妙事

最近 台北我在弄一間錄音舞蹈工作室
器材 應該會在美國買 比較便宜又多
裝潢好貴喔~ 木工真是貴啊
還要買大電視 投影機 冰箱 兩台電腦 音響~
算過投資成本 大概是 雪天使加上任我遨遊的片酬 再加台風的版稅
不知道之後可不可以賺回來

寫歌去 不囉唆了

我要窮苦過日子


(in Toro國際網路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