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國王好想要...........給你們聽新歌喔
發 表 人:~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2)
發表時間:2005/10/08 16:23:28

新髮型是我自己設計的喔 爲了是讓髮型流行教主重出江湖
而我的餐廳 我是想低調經營啦 所以不用來參觀 拜託
新聞亂亂的 每家都寫不太一樣
我自己也不確定台風接下來的局勢
我能做的 就是把歌寫好 歌唱好
把等了一年半的專輯推出
其實 我也好想讓你們聽聽新歌喔~~


廟宇的茭杯 一點點未來 頑固的雙雙對對覆蓋
輸給了時間 放棄了爭辯 等待著移動的暴風圈
驕傲一點吧 我沉默的喊 我撐著沒讓眼淚掉下
微笑就走吧 把你還給他 風雨忽然在我們之間 落下

自己猜怎麼唱吧 是首難過的歌
十月 先聽聽看七朵花的吧 我昨天聽了整張 還不錯

依舊是王


(in TORO國際網路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