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表於: 星期四 十一月 17, 2005 12:56 pm
文章主題: Toro給版大的一封信

--------------------------------------------------------------------------------

克里斯先生


折騰了半年 終於熬出一碗好湯
真的是好事多磨
我用寫的比用說的好過很多這你知道
所以選擇用寫的
因為我這人並不會面對面講感性的話
但這半年真的 辛苦你了
其實我很固執又很難搞是有目共睹的
但這張專輯在難搞的郭葦昀和難搞的柯呈雄努力下
還是硬生生的完成了
雖然現在還沒得到市場的見證
但起碼在同事和朋友間是有口皆碑
這已經很安慰了
你知道雖然我一副不在乎的樣子
其實我是很在乎的
我也希望他們兩個 很快能一肩擔
這是我期望的
現在 終於要發片了
算是革命成功了一半
就等時間來驗證吧
也期待繼續和你一起跟孫總作對 哈哈

PS 你要的東西我在用了 盡快給你

其實算一算比王仁甫還要難搞的郭葦昀留


(in 七嘴八舌討論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