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mayday mayday
發  表 人:~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2)
發表時間:2007/10/24 16:27:34 

 
來來來 幫我個忙
我歷年來寫過的歌曲 誰可以鉅細靡遺的都記得
因為最近我要加入一個中華音樂著作權仲介協會
但要自己列出所有使用過的名字所創作的歌曲
我想想 有用toro還有 郭葦昀 郭一雋 做詞上面寫energy的也算 和別人一起雙掛名的也算
另外 我有用你們不知道的筆名的我就自己知道就好啦 不告訴你們 嘻嘻
總之 幫我列一下好媽

陳冠希 transtision 專輯 夏夜神話
陳冠希 transtision 專輯 就是要
......
energy 無懈可擊 專輯 無懈可擊
energy 無懈可擊 專輯 re men song
energy 無懈可擊 專輯 末日秀
........
183 club 王子變青蛙 電視原聲帶 不夠勇敢
........

以上只是範例列舉 因為我真的腦容量太小 沒辦法一次寫完整 麻煩幫幫我吧
還有 t-rush , xx22@@%%^&&& 所寫過一大堆藝人啊 團體啊 專輯 電視原聲帶 精選集 我想你們會記得比我清楚吧
大家總和一下 “回應我的標題就可了“

我要去開會啦~~~掰掰
有點不親切對不對 因為我在辦正事啦~~
明天上來看 



(in toro國際網路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