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一些有的沒的作品
發  表 人:~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2)
發表時間:2007/09/28 01:26:48

最近都在做歌詞的磨練 寫了快上百條歌啦
所以隨便挑幾條po吧
下面這是一個歌手的新歌 是一個出過三張片or四張? 的男歌手 他找我寫的 還沒出
還有另一個是蔡依林的愛無赦 我有寫一個 噴火騎士 但後來他們沒用我的版本
最後一個是我新寫的慢歌

哈哈 當中秋禮物聽聽吧

 


黑色眼淚 詞 toro 曲 xx

煙灰 忘了主人是誰
鬍渣開始宿醉
吧裡一片漆黑
飄著過期的香水味

小妹 背著機槍流淚
洗不去的血腥味
弄丟名字的墓碑
沈默的倒數等復活機會

月黑風高守衛竟然打著瞌睡
新任的公主跳著蹩腳的芭蕾
刺客的眼睛在被風吹
忘記了目標到底是誰
滿桌的夜宴卻只有蒼蠅在飛
蠟燭被吹滅全城開始了戒備
蟑螂緊張的胃下垂
殺手喝下了一口碳酸汽水

在窗外放肆的笑容
換過幾張神祕臉孔
誰看過真正那條龍
夜 他是個自私頑固的裁縫
屋頂上盤旋著寂寞
禿鷹害臊咬了一口
巫婆嚇的摔下掃帚
睡 數到三我會給你條棉被

(rap 1)
歡迎你進入沒名氣的城堡
小心點這裡四處都有跳蚤
這一個派對你來的算太早

恭請你加入這齣演個配角
狼狗已經迫不急待在咆哮
這首歌作者可能忘了吃藥

(rap 2)
無聊 故事總是有點老套
黑色的眼淚已經準備開始要掉
胡鬧 變成人生一種哲理
擁抱 其實只是為了知道那個人有什麼樣的味道
可以餵他喝一口毒藥


噴火騎士 詞 toro

地面呼吸太重 在按鈕之後每個人都開始鼓動
靈魂調成震動 鼓譟著需要傾吐的一些寂寞

心裡 蠢蠢欲動 你還沒觸碰就已經開始燒過頭
看準 每個動作 還沒量好距離你怎麼可能抓到我

加速噴火 別咬指頭 愛笑又不笑哪種幽默
加速噴火 小心燙口 我只怕你太快上鉤
加速噴火 別問理由


愛與愛的競速 讓我看看你快要破表的態度
算算你的指數 這場追逐終究需要一個勝負

黑夜 就要爆破 在花火消失的瞬間我讓你捕捉
幸福 還有多久 燃點就在我已經發燙過熱的胸口

加速噴火 別咬指頭 愛笑又不笑那種幽默
加速噴火 小心燙口 我只怕你太快上鉤
加速噴火 別問理由


夕燒 toro

心裡有一首歌 從來都沒有勇氣唱過 那是關於你的溫柔
想過愛的比重 直到你走了 才發覺我原來不懂

盛夏的午後 開始懷念你的手
香煙的盡頭 盤旋一縷哀愁
熱鬧的星球 只剩我擁抱寂寞
他們幸災樂禍 我的眼淚不流

換過方式做夢 卻從來沒有逃離開過 關於你的笑容
打翻時間沙漏 回憶弄傷了我 要怎麼才不難過

盛夏的午後 開始懷念你的手
香煙的盡頭 盤旋一縷哀愁
熱鬧的星球 只剩我擁抱寂寞
他們幸災樂禍 我的眼淚不流

盛夏的午後 也是複習你的時候
彩虹的盡頭 掛著我的心痛
再多的藉口 挽救不了那個錯
日落燒著寂寞 我的眼淚不流
 

(IN toro國際網路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