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Re:【留言】郭茟昀我想TORO了可以讓他出來了挖?BY:某魚
發  表 人:~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2)
發表時間:2007/08/26 01:52:56
 
>※ 引述<eg52_toro(eg52_toro)>之銘言:
>郭茟昀我想那個太陽出來才去睡覺的TORO了
>郭茟昀我想那個能寫出好屌歌詞的TORO了
>郭茟昀我想那個啃硬硬三明治的TORO了
>郭茟昀我想那個懷念美好舊事務的TORO了
>郭茟昀我想那個有小肥肚的TORO了
>郭茟昀我想那個皮包只剩下三十塊的TORO了
>郭茟昀我想那個總是艾偷看人家部落格的TORO了
>郭茟昀我想那個已經當老師的TORO了
>郭茟昀我想那個喜歡唱自己作品的TORO了
>郭茟昀我想那個喜歡叫自己鍋尾云的TORO了
>郭茟昀我想那個鬍子拉雜的TORO了
>郭茟昀我想那個在雪天使里叫RENO的TORO了
>郭茟昀我想那個4年前頂著刺猬頭的TORO了
>郭茟昀我想那個喜歡原子小金剛的TORO了
>郭茟昀我想那個討厭橘子的TORO了
>郭茟昀我想那個討厭餃子的TORO了
>郭茟昀我想那個家裏貌似礦坑的TORO了
>郭茟昀我想那個在《任我遨游》里叫家竣的TORO了
>郭茟昀我想那個走華麗搖滾的TORO了
>郭茟昀我想那個超有自己思想的TORO了
>郭茟昀我想那個說自己是熱力國王的TORO了
>郭茟昀我想那個我愛了很久很久很久的TORO了
>郭茟昀我想那個我想了很久很久很久的TORO了
>郭茟昀~你可以讓TORO現身了挖 ?
>
>浙江杭州某魚
>
>
我瘦了 嗚嗚嗚
YA!!~~~ 
 

(in TORO國際網路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