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愛現鬼
發  表 人:~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
發表時間:2009/10/02 02:14:0

其實 這幾年我不過生日的
所以從不辦生日會

我都會從十二點開始關手機

一直到十月三號才開

所以跟我熟的朋友都知道 今天找不到我

不過 十二點前就會收到很多朋友打來問候

我剛剛算了一算 有件事有點屌

就是起碼有不同的五團亞洲級男子團體成員
都記得打給我瞎哈拉


我覺得好像人緣還不錯

所以這一篇留言 只是純粹要來炫耀給你們看的
哈哈
不過 最愛的 還是上網看一看大家的祝福
讓我看了之後覺得我不老
還可以讓妳神魂顛倒
霸佔2009的每一秒
雖然我已無可救藥

我許第一個願

就是作品順利推出 受大家肯定

第二個願就是

讓我愛的人愛我 也愛愛我的人

多一點 多一點 再多一點

第三個願望
...........

 

最後 大家一起
謝謝郭爸爸 郭媽媽


 

(IN TORO國際網路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