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astro boy
發 表 人:~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
發表時間:2009/11/05 20:39:2

我看了原子小金剛的電影 astro boy
它終於被大放異彩
不管它票房好不好 但它終於被我看到了

我現在在我家的倉庫 看到很多以前大家送的有關原子小金剛的禮物
大概快上萬件了吧

於是 我只有一個感想.........
........
....
..
.
............
.......
....
..
.

你們公司要不要分一點版稅給我啊!!


結束


(IN TORO國際網路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