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所以
發 表 人:~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
發表時間:2010/02/09 04:29:1

今天我去來以前最常練舞的地方

有好多新的小朋友在跳舞

我遠遠的看

都跳的不怎麼樣

不過想一想好多年前

現在所有娛樂界 舞蹈界
你叫的出來的舞團 評審 冠軍
當初都是在這裡跟我們一起練
一起跳的不怎麼樣


所以我收回了他們跳的不怎麼樣這句話

因為他們以後可能有一個人一直不灰心跳下去
會變成主宰舞蹈界的中流砥柱

所以
請別看輕你身邊任何一個 可能你覺得她現在不怎麼樣的人
抑或她現在在你身邊 比你的人脈差
或資源差 還是階級差之類的


我之前有一個舞者 合作次數很少
所以不是很熟稔
她都默默的不說話 因為她很安靜內斂
說實話 也不邀功或特別表現亮眼

她就只是個藝人歌手的舞群dancer在當時

她叫狗狗
老公是最罩的郭台銘
台灣最有錢的人

所以

附帶一提

我做的唱片錄好了
mv在拍 編劇導演也是我

我累慘了

要發了

不太重要 看看就好

(邏輯有點怪)

對 就是我
bye


(in TORO國際網路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