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  題:持久
發 表 人:~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
發表時間:2010/03/20 14:29:4

我覺得

做一件事

會很成功 在於你有沒有放棄這件事

呼應我之前的留言

持之以恆 你耗在這件事情上面很久 你一定會得到一些東西

所以我打算還是照我的步調 蓋我的樓

就像你花時間 練鋼琴練到快炸掉 你之後就有可能比周杰輪屌

你 按摩 按到手指抽筋 你一定比李柄揮屌

你每天搓牌 搓到冒煙 你之後一定比賭聖屌

你花三年時間 還在支持一個看不見人的TORO

那你已經比誰都屌了

謝謝

各位持久的人


(in TORO國際網路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