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我寫了一些字
發 表 人:~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
發表時間:2010/05/27 06:55:3

跟你說喔


不要跟別人說

因為 下個月

就有事 要出現了

我弄的


我本來只想留上面那些的

不過 今天特別心情奇怪 所以我多寫一點好了

我正在邊打報表 邊msn 邊 打電動

還要寫這個

講一下我現在的狀態好了

我躺在床上 我的床是訂做的灰色絲質
背後可以靠著背像沙發一樣

後面的白格子窗撒下清晨的陽光

因為是氣密隔音窗
所以聽不到外面的聲音

床望前 是32吋的電視 但離我有點遠

所以字都小小的

我坐臥著

而我的筆記電腦 在我拱起的腿上

因為電腦用久有點發燙 我又只穿內褲

四角的 很帥

而我的大腿 有點被電腦燙傷的感覺


應該是電池故障
希望不要漏電

不然我的腿毛 會變黑人腿毛

還有 我打算早餐吃肉蛋三明治 加 冰奶茶

最近有點太忙 一天只能睡三五個小時還會失眠

有時忙到只能吃一餐

所以我瘦了七公斤

臉大概跟 發come時候一樣吧

不過沒有老 因為我有敷臉

頭上包著毛巾 因為剛剛洗頭
等下會吹乾 不用擔心我會感冒

因為我已經感冒了

右手邊有個小桌子 上面有水 還有我等下要吃的過敏藥
還有一包巧克力

現在 有一個人 打電話給我

等等......我接一下


好了 講完電話了
是個帥哥 演過幾部偶像劇

下個月要發專輯的人

他問我要不要去打漆彈

我回他 我專打你的蛋

還瞎哈拉幾句

結束了白癡的對話

我的電動保持在暫停的狀況

我要開始打了

算了....
還是多寫幾句


恩.....留下次寫好了



對了 我房間還有一張沒有啥用給我擺褲子的沙發

有空來坐坐啊


(in TORO國際網路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