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o5-愛鬥idol ft D r. T (TORO) pre-mix version TORO出現了愛鬥idol MV


Bro5 - 愛鬥 Idol featuring Dr. T (Toro) (2010 New Song)
曲 La Ying 編 La Ying
詞 ToRo 郭葦昀

A
(La Ying)
阻街 風魔上演 玄奇神兵都出現
阻街 浩南拔劍 義 薄 雲 天
(Ben)
阻街 小虎翻臉 上官丟了英雄帖
阻街 天子再現 傳奇一遍

B
絕地反擊 現在不用擔心 一起 yo
(Dominic) 倒數五四三二一 整倒了金田一
舞裝主義 一億的戰鬥力 再衝擊
(La Ying) OH, let’s go wow wow yeah yeah

Chorus
yo let me see ya into my flow
like WOWOWOWOW
愛鬥 愛鬥 oh no
yo let me see ya into my flow
like WOWOWOWOW
Idol idol wow wow wow wow

C
(Dominic)
決戰在紫禁巔 戰鬥是我天性
港漫多在鬥技 但我愛你
(Kit J.)
挑戰我的脾氣 粉絲早已聚好氣
不要撲朔迷離 我很清醒

D
絕地反擊 現在不用擔心 一起
(Ben) 核爆般的反應 少年在二十一
舞裝主義 一億的戰鬥力 再衝擊
(La Ying) OH, let’s go wow wow yeah yeah

Chorus
yo let me see ya into my flow
like WOWOWOWOW
愛鬥 愛鬥 oh no
yo let me see ya into my flow
like WOWOWOWOW
Idol idol wow wow wow wow


(TORO)Rap rap
Hello你好我是dr. T 有什麼毛病我來幫你醫
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
你看來有點累 我只好陪你睡
孫悟飯天津飯八寶飯
我是流行音樂的共犯
我的舞蹈看來簡單你來練試試看
侵襲你的腦袋 掏空你的口袋
我怪盜 你名偵探柯南
飛簷走壁在這個高速時代
你看步驚雲用麒麟臂好帥
十二宮聖鬥士排隊跟你晚安
流星花園裡面我們炒空心菜
現在 創意 通通 山寨 少了 題材 要怎麼辦
快改快改 拿出新的王牌
我兄弟現在來 b r o five

Chorus
yo let me see ya into my flow
like WOWOWOWOW
愛鬥 愛鬥 oh no
yo let me see ya into my flow
like WOWOWOWOW
Idol idol wow wow wow wow

2010★Bro5-愛鬥idol ft Dr. T (TORO)★
愛鬥idol-現場版 - Bro5(澳門國際文化美食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AovUm6MIB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