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詞:郭一雋
曲:Sean Hosein/Dane DeViller/Supa


身在何方 眼前好亮 想要看清楚
雲端上頭 你的臉龐 上帝在哪
祂給我你的模樣 卻不曾教我
怎麼追求 怎麼渴望
Bady 你純靜的心靈 Bady 我會用心
去疼惜 Everytime
I hear your voice Everytime
I feel your kiss 此刻 在天堂而
you must be that angel Everytime
I see your face 有人說信主能得永生
我愛你就能得到永恆 我沒有翅膀
卻能飛翔 可能是因為 想見你
給的力量 可以停留吧
I just wanna hang around
違規了也要 得到你
my my my Bady 不真實的美麗
Bady 我會慢慢去believe I Belie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