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文詞:郭葦昀
曲/詞:Terry Lee


Round 1 My Friend 現在我們在這裡 告訴你
愛情到底是什麼多西 所有左邊右邊前面後面看我這邊
對愛不明不白不清不楚的站中間 還有什麼疑惑 什麼不解
這堂特別課程請妳來聽好老發洩 別再想他太多
快來和我見面 T-Rush姐妹 Party High到翻天 他看她的時候
空氣都著火 他吻她的時候 有沒有想過我 他穿梭人群中
他從來不寂寞 但妳已愛上他 妳就不能自我 他說沒人會懂
他到底想什麼 他能讓你心動 卻也能讓你心痛 不要在煩太多
快訂作新生活 壞女孩No1 現在又要出動 聽著我的聲音
看著我的Body 還要什麼說明 Can U Feel The Heartbeat
感覺你的呼吸 搖擺你的身體 現在就在一起
Move Your BodyDance With Me 不會再有結束 別那麼辛苦
踩著他的腳步 一步又接一步 他傷了妳的心 妳欺騙了自己
難過的只有妳 卻捨不得忘記 他還是難以控制自己
玩弄戀愛的遊戲 決定早點做清楚 給他Kiss & Goodbye
Round 2 Listen To Me 嘮叨結束 快快動起妳的身體跟著我的腳步
別再為他憂愁感冒還要小鹿亂跳 請你把有關它的一切全部通通丟掉
苦惱 不要 只要尖叫 拍拍你的手 現在就跟我一起跳
開心就笑 這是我想要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High到屋頂掀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