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郭葦昀
作曲:Ram Pac


體溫正在升空 空氣變的稀薄 慾望的火已經點著
冰冷的擁抱 失溫的微笑 結局沒想像中好

發狂不停的跑 目的我不知道
緊迫盯人的愛 你要不要

愛已控制不了 你對我太重要 你早應該知道
靈魂瞬間燃燒 眼神別再逃跑 你早應該知道

當我到盡頭 當你放開我 我向天空乞討
該不該放開手 but i still in love with u in love with u

站在空間的裂縫中 等到我甦醒那一刻
我要讓全世界知道 我還是still in love
in love with u 愛已控制不了 你對我太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