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演唱:K One
作詞:郭葦昀+柯呈雄
作曲:Marcus Winther-John&Tim Christensen 編曲:陳信安

我不知道 也不太明瞭 揚起了嘴角 卻無法預告
你的倔強在我心中 是多麼的重要 或許是我的笑太驕傲
最近的距離 你都感受不到
寧願看你哭 看你吵 卻不懂得討好 還任性把你嚇跑
我是真的 愛 Loving U 怎麼去 愛 Loving U OH HO
全身裝滿了刺 誰想要 讓愛的距離 變天涯海角
晴天是影子的需要 我不懂得討好 我只是一個配角
我不斷的尋找 你知不知道 我揮不去 忘不掉 想死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