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Re:ToRo ,、一個嚇死人的問題 : )
發 表 人:~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2)
發表時間:2006/05/11 20:15:55


>※ 引述<【tina】(toro102a)>之銘言:
>>※ 引述<(( Maiya 狸 ))(maiya2206)>之銘言:
>>這個問題我想問你很久囉~~
>>
>>那就是...
>>
>>你跟颱風...
>>
>>啥時離開喬傑立阿?!
>>
>>我實在是受夠啦~~
>>
>>宣傳期短...
>>
>>活動少..
>>
>>居然連個完娛趴替也沒有..
>>
>>把你們當啥?
>>
>>x的..
>>
>>寶貝颱風居然不被重視?!
>>
>>真是xx- -..
>>
>>我我我我我...
>>
>>第一個支援你跳槽啦- -...
>>
>>阿不然..
>>
>>你們去日本發展好啦..(氣)
>>
>>個人想法 、就降 -- [[狸*]]
>>
>>
>
>
>to:狸
>
>我同意,同意!!
>從一開始toro進喬傑立就是一個錯誤
>不被重視。。。
>而且就是被冷落的感覺
>同樣都是喬傑立的人怎麼受到的待遇差那麼多
>= " =
>連海外宣傳都拖拖拖,應該不打算辦了吧
>哼,整個氣
>
>希望toro可以體會我們的心
>
>*by tina
>
....................................................................................

(inTORO國際網路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