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國運昌隆
發 表 人:~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2)
發表時間:2007/01/04 17:26:57


以為是小事 搞上報紙頭版
我八卦越來越多喔
要潔身自愛 注意一點了
以後不碰女生肩膀 改摸男生了啦
但本王作品也越來越多喔
今天耗了一天完成了一首盪氣回腸的好歌
是一個女歌手要唱
算是我今年第一彈我完成的滿意作品
小說進度停滯中 因為最近填詞的工作還蠻多的
有幾個歌手都有邀歌
而接著又要去紐約學跳舞了
大家覺得如果我把紐約的東西拍下來
集結成一本打開鮪魚罐頭二之紐約流浪記如何
最近出版社有問 我也有想一想
但我還是想出新詩集或小說先啦
烏阿阿阿
書偉酒少喝點之文舞雙霸天藍色王國的國王
九把刀和七朵花的朋友 八管槍 郭葦昀


(inTORO國際網路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