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美國鮪魚
發 表 人:~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2)
發表時間:2006/09/28 05:54:15



AMERICA
我在街上一直SOLO 連黑人都說好屌
只可惜我胖了點 不然會更靈活
算一算 現在比四年前多十公斤
所以是條肥吱吱的魚
我都一個人在街上走 所以DV都是請路人幫忙拍的
很殺
但 好累喔 尤其我一直迷路
又有很多流浪漢跟我要錢 所以覺得漫恐怖的
可是我有練武功 所以不怕
我只能說 腳快斷啦
怎麼辦 但咖啡店都可以上網
所以趕快打字給你們
旁邊有個老黑一直盯著我打中文
哈哈哈 你看不懂
你一定不知道我有多少子民吧~
哈哈哈
但我現在好希望自己是新加坡人喔
可以英文中文說一樣好
舞蹈教室那有很多日本很強的DANCER去學
我也要加油啦~~
一生懸命~~~~YA~~!!


(inTORO國際網路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