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書到用時方恨少COME ON
發 表 人:~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2)
發表時間:2006/11/21 01:38:12

一直想不到好的梗
發現寫長篇的故事真的要很耗腦力
有沒有看過死亡筆記本 或 BUTTERFLY EFFECT
一個好的故事 怎麼在結尾有精采的回馬槍
真的很重要 也是所有作者在設計橋段最累的地方
佈局 再佈局 讓你看出一些蛛絲馬跡 再告訴你其實你猜錯了
這是我想的
繼續寫 一直寫
進度會停滯 但今天在寫完一部分後很巧的去了舞蹈教室自己練習舞蹈
很巧的碰到了一個有我高中同學在裡面的很熟的團隊
很巧的他們排了舊的歌 很巧的我都會跳
也好玩跟著跳了一下 (房子要蓋的漂亮 要打木樁那一段我忘了怎麼跳)
很巧的我都沒忘 可能已經跳過那首歌一千次的關係
很巧的舞者也都很訝異我都沒忘

所以 是個巧
人生需要休息充實 盼共勉之

三醒吾身 今天把靈魂暫停留在冰緣 等待的 郭葦昀(ㄩㄣˊ 去看病護士都念成君)


(inTORO國際網路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