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微笑吧
發 表 人:~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2)
發表時間:2006/05/17 23:44:24

我以前一直覺得看到歌手在台上說
"謝謝大家 多謝大家的支持"這種話很假
因為我也看過一些明星在台上做完活動後馬上下臺邊點根煙 收起他的親切 邊抱怨這抱怨那後 趕緊拿紙巾擦手 因為他們覺得剛剛握他手的歌迷手很髒
等等之類的事情
但我現在發現這一陣子的心情 只能 "謝謝大家 多謝大家的支持"
人在最無力的時候 才能發現真正最在乎的是誰
也可以知道 誰才是最在乎你的
海外應該也沒有宣傳行程了
到上個月為止我已經問了三個月
所以問我 我也幫不上忙
我非常想念海外的歌迷 但我不能安排行程
因為這也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我現在只能努力寫歌
努力 我相信 人的努力總有一天是會被看見的
我已經比很多人幸運 我是個幸運的大學生
才二十多歲 就去過那麼多地方 有那麼多人愛我
我才能用這些愛 渡過很多我辛苦的時候
謝謝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在

同時擁有藍色王國和灰色世界的國王


(inTORO國際網路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