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MORE THAN WORDS
發 表 人:~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2)
發表時間:2006/10/23 15:38:17

我剛剛聽了以前幾年的歌
我現在好喜歡MORE THAN WORDS
那是我一次寫自己專輯的第一個作品
所以還記得大家幫忙改 做的小心翼翼
兩個字叫相信TRUST ~只有一個字ㄟ
我現在都還覺得那時怎麼會寫這樣的東西
還有 那首歌那套很拙害我熱到全身長濕疹的銀色西裝
還有那很小朋友的舞 喔 真是好玩
其實那時跳 自己都有點尷尬
但跳久就習慣了
而且還記的那時候唱片公司吩咐我要寫的內容要有點像許慧欣的愛情抗體 結果也不像 哈哈
但現在放來聽還加看MV 覺得好舒服 好快樂
我躺在紐約的布魯克林聽
有一種時光機器的感覺
現在大家都長大了
鬍子都出來了
我有在想 如果現在再穿那套銀西裝 跳一樣的舞會是什麼樣子
其實應該蠻有趣的


今天去了第五街現代美術館看很多藝術家作品的王

(inTORO國際網路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