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memory
發 表 人:~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2)
發表時間:2006/08/11 04:40:51

看到身邊的人都弄了部落格 當然除了懶惰那幾個 我都有想過要不要搞一個
但是你們都知道我也懶 反正留言你們都會幫我貼 而且我又不會做網站
我還是乖乖的把時間放在做音樂和寫東西上面好了 而且你們貼的照片都比我自己弄的精采
最近寫了一些很機車的歌 我自己覺得很屌 但我知道XXX不會想用
反正我自己寫開心就好
我發現我是個很固執自己喜好的人
~~~~唉 這樣失去了很多賺銀子的機會 但我覺得
人生 讓自己開心就好
前幾天聽電台說 中樂透的人不見的比一般上班族開心
很有道理ㄟ 你中樂透 就會想當大老闆 開大公司 管一堆人
或處理一堆不想管的事 買車買房很容易
但真的 會失去了存錢而得到一個東西的樂趣 或累積過程的辛酸血淚史
就像現在成年人 自由業 每天要去幹嘛就幹嘛 不會像學生 假日去逛逛街 考試完去KTV唱唱歌就很開心
前幾個禮拜每天有多的時間可以晃在街上啪啪走 每天都去KTV的時候
其實覺得好無聊 我想回家 看書 真的 你沒法想像 街道和KTV是多無聊的地方
所以 珍惜現在是很重要的
我想念以前上課時跟同學整老師把雞精換成墨汁的一個蠢男生
我想念每次都翹課偷騎車跑去北一女接一個女孩下課分手哭很慘的蠢男生
我想念那個偷用補習班電話打0204結果月底帳單來被抓包的那個蠢男生
我想念放學都跟一個姓謝的騎一部小車車騎很遠去練舞再去打網咖的那個蠢男生
我想念那個練地板動作練到骨盆移位但練好絕得自己很屌的那個蠢男生
我想念那個一到暑假就把頭髮都染成金毛被人說很台的那個蠢男生
我想念那個第一次去泡湯不敢給其他人看光光結果穿了一條紙內褲下水
破掉還是差點被看光光的那個蠢男生
這個男生可能跟你們知道的另一個燙黑人頭戴帽子去西門町裝低調結果被人以為頭上是大便的那個有點不太一樣
但現在那個男生不知道好不好
可能都坐在電腦前 看著以前的照片影片 傻傻的笑

停在時間最美好的那一刻 最美麗的十六十七歲


願我的子民 都在腦裡存檔最美好最快樂的回憶


我是熱力十七歲的王


(inTORO國際網路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