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藍色世界的國王
發 表 人:~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2)
發表時間:2006/06/15 19:15:15

窗外的陽光是如此絢爛
讓我的眼落在陽台 看著淡水河上的船 從東際駛向西際 直到消失在太陽也會落下的地方
我變成了獨處的人種
這幾個禮拜 我自己做菜 自己買菜 自己租帶子看 自己打掃
漸漸的和人類疏遠了距離
可能我大學也沒什麼課 所以行程很空 空白加上白空
那就自己看書吧 彌補之前的不足
我也在寫一些東西 當然
除了音樂 我還有什麼可以貢獻給你們
我想 應該是文字吧
這也是我唯一能做的事 所以我寫寫寫寫寫
再寫寫寫寫寫

今天 又日落了 不知什麼時候 太陽才會再升起呢


(inTORO國際網路後援會)

在你傷心的時候

我會陪伴著你的傷心 讓傷了的心不再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