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  題:亂亂的王
發 表 人:~TORO~郭葦昀(energytoro701002)
發表時間:2006/09/06 00:06:50


我最近胖了 胖了 真的胖了 好像吹氣球一樣
剛剛看了前團體紅孩兒的張克帆自己開的網站 看到他PO了很多以前的照片(國外的如果不懂問台灣的他是誰)
覺得很好玩 我十年後也要架網站 看看那隻瘦魚 有多瘦
我這兩個月胖了八公斤 胸肌變成了奶奶 怎麼辦
但我又不想停止吃 好煩
還好我都不用拍照了
YA
其實最近有點心浮氣燥 想回到學習的環境
時間和壓力打不倒我 我是原子小金剛ASTRO BOY!!!
我想 之後多用郭葦昀這個名字
我今天打字好亂無章法 沒錯~~
送大家一段我好多年前寫的一段RAP

你還記不記得問過我什麼東西(什麼啦~) 一個很難懂的關係 
什麼叫做友情 我想從遠古時代一直至今 它是一種力量 
存在世界各地 卻不是每個人都懂得珍惜 嗯 Let's Me Think About It 
就這麼告訴你 Oh~ 兩個字叫相信 Trust (只有一個字耶!) 
只要跟著自己的心 讓我帶你 帶你試些莫宰的東西 啊嘻! 
只要天氣放晴 在這裡就能看到木星 完美的夢想地 
別人都不能跟去 只有我 只有你 有一堅持到底 
愛的世界 世界的愛 Here We Are One Love,PEACE!


(inTORO國際網路後援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nlytor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